因為昨天騎了快180公里膝蓋再次爆掉了
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早上去買個早餐之後
就邊吃早餐邊看王建民投球
看到快中午王建民也贏啦
我出門去買個便當回來
吃飽之後看看電視又覺得無聊
覺得還是騎著車比較好玩
看著旁邊的yukon
好吧
那就慢慢騎出去逛逛好了
繞一下就看到了一間捷安特
就花了三百五裝了一對牛角
果然手可以換不同的姿勢就比較輕鬆了
然後就在市區裡逛啊逛
經過了高雄港還有旗津渡口
這邊也還蠻熱鬧的
這時候接到在北宜遇到的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我就跟他說我膝蓋又爆掉了
暫時在高雄龜一下
然後金毛打給我說晚上吃個飯去旗津逛逛好了
晚上吃了個炒飯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去坐渡輪了
看著幾十輛摩托車就這樣上了船
真的是太帥了
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到旗津



老實說這樣的夜景其實還不錯看
稱之為港都的確是很名符其實
不久就到旗津渡船頭
是個滿具特色的建築



在這裡我很稱職的扮演觀光客




這邊的許願池要擦板得分才算
不過我第一投就空心入甕也只能說是天意啦
接著看到了一個沾醬蕃茄的攤販
就點了一盤來吃吃



蕃茄跟醬的搭配我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這一條街幾乎都是海鮮



還是等下次人多的時候再一起來吃好了
至於是跟誰來吃就隨緣吧
逛得差不多了也就打道回金府了



在這裡當然要把金毛拿出來秀一下
真是感謝他兩天的招待啦
感覺膝蓋又好多了
明天繼續往北出發吧
今天就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