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上五點要跟小杰一起出發
但是我體力不支腦袋空空只好作罷
這兩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難得回到東華就放鬆一下好了
今天腦袋一直很昏然後感覺身體一直發熱
於是我一直喝水睡覺到下午
看樣子前兩天真的是太累了
才騎了兩天而已大腿已經開始變成兩個顏色



感謝翁芭樂讓我睡了兩天



小肚沒事跑過來不讓我睡覺



一個中暑的人是最需要休息的耶
不過其實我最擔心的還是我的膝蓋
看樣子是騎山路的騎得太用力然後騎太多發炎了
能不能騎完這下子我也不太確定
第二天跑去鯉魚潭的白鮑溪上面釣魚
我看只有在東華的研究生才能這樣享受了
釣完魚之後去吃秘密雞地
吃完真是爽快啊
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

該是啟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