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綱: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一部曲-來打球吧-"眼腳手協調"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一部曲-來打球吧-"在擊球面上的擊球點?"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視線-"盯球盯到哪裡去?"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下盤-"這一步一旦踏下去,就開始了"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下盤-"旋轉緩衝空間"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下盤-"腰沒鎖,身體提早開掉"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下盤-"轉臀"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下盤-"重心前移vs重心留在後面"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手臂-"倒棒?沿直線加速球棒"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手臂-"去除擊球點波浪狀揮棒軌跡"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手臂-"集中力量至擊球點"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手臂-"手腕握力的運用-甩鞭"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對網揮擊;盯球轉腰揮棒"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打網"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三部曲-上場了-"進入打擊區的站位與精準選球"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三部曲-上場了-"推打,拉打,打洞"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三部曲-上場了-"揮完棒之東看西看"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四部曲-心理策略-"在擊球面上,眼中有球,心中有棒"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應用篇-cano
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應用篇-自我檢視揮棒平面

地圖:
打擊 (2).jpeg

目前文章安排順序是依照上圖的安排
我想應該會比原來的版本清楚一點
有需要的球友可直接點選想看的部分
建議可以先看壘球打擊經驗青菜談二部曲-基本動作與練習-"對網揮擊;盯球轉腰揮棒"
其他文章也都是在解釋這影片中沒講到的動作細節
有興趣的球友再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